2009/6/7 我在市立北教大(配合青峯的頭XD)

哈哈~剛從蘇打綠演唱會回到家

開心~雖然站得很累

校唱的優點就是場地小

感覺打綠就在離我們很近的地方

而且青峯在唱我最愛的頻率時

還在我們面前走過(感謝念慈找到好位置^^)

歌曲唱了哪些,順序是怎樣

基本上我完全沒有記得

而且很多歌不知道歌名也不太會唱

沒想到念慈才是最專業的打粉XD

再沒想到的是蘇打綠竟會唱五月天的歌

"生命有一種絕對"&"一顆蘋果"剛好是我很愛的歌^^

一度有錯覺我在聽五月天演唱會,不過青峯唱得別有一番感覺

結果我看這場演唱會我最會唱的其實是這兩首歌((((((我是老五迷= =+)))))))

蘇打綠的歌詞太難了啦~哈哈

對了,電吉他手劉天王家凱真的很帥,變身為鈴鼓喬琪的時候超爆笑的

主唱青峯真的很像個小王子,看起來就很天真活潑((雖然有時臉臭還愛耍凶...XD))隨便講的話都超好笑,歌聲真的很好聽!!

吳青峯~你一點都不娘阿!!!

貝斯手馨儀很正咧也不man阿,本人看起來比較瘦喔

鍵盤手阿龔太妙了,肢體動作真的是很會吸引人家的目光,不虧跟雲門舞集有關係

鼓手小威離我有點遠喔,不過爵士鼓會往前動真的太帥啦,阿~還有拿下眼鏡的小威很可愛

木吉他手阿福他一直被攝影大哥擋住,不過感覺人就很古錐,覺得他長得有點像我某國中同學

而且,最後的簽名,他是裡面跟我對看比較久的人還跟我說你好,整個就親切的讓我很開心

所以我要捨棄天王愛阿福...呵呵

不過簽名的時候,我真的太緊張啦,很擔心專輯會弄不見一直盯著

害我沒有認真看帥哥劉天王><

然後前面的女生一直跟青峯聊天,我等著握手等的有點拍謝orz

小威也是很親切,但他是第一個簽的,我處在發呆狀態

馨儀跟阿龔也很nice,我好像對每個人都說個謝謝或沒說,也不知道要說啥

我是超冷靜(冷淡?!)的蘇打粉

哈~最後感謝跟我ㄧ起去的俐潔跟念慈,演唱會還是要有伴好玩

感謝蘇打綠,給我這麼快樂的晚上

9月小巨蛋見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ZZEGG 的頭像
    ZZZEGG

    5+1

    ZZZ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